小宇

我不害怕人生何其短,可是我恐惧一切终必要成空。

[驼妹]Warriors 00-02

DeftXMeiko
架空 能力AU
十有八九会坑



00 楔子

"呼...呼...救命...救命啊!"

男孩拼命地向前跑,试图甩掉身后可怕的怪物,可他微弱的呼救声在夜晚的山谷里就像轻风刮过的声音,倏忽间就消散的无影无踪。渐渐地男孩的体力消耗殆尽,奔跑的速度越来越慢。

"啊!"

没注意到地上的石块,男孩被绊倒在地,尽力想爬起来,腿部的酸痛却让他只能跪倒在地上,无法站起来。

黑暗中,那个庞大的黑影一步步靠近,一只周身燃烧着火焰的棕熊在月光的照映下来到了已经被吓得浑身发抖的男孩面前。

最后出现在男孩瞳孔里的,是那怪物猩红的眼睛和锋利的尖齿。



01 田野

童扬和赫奎走进阿布办公室的时候,发现明凯也在,两人内心隐隐猜到有什么大事。

"最近我们的人收到情报,在库莽古森林边上的一座小城镇,有一个男孩获得了「焚」的能力成为了召唤师,这次叫你们来,就是想让你们去一趟那里,说服这个男孩,让他加入EDG。"阿布开门见山,直接说明了用意。

"为什么让我们去?"金赫奎有些疑惑地问,一般招募新人都是由负责人三少去谈,这次却特地叫了他和队长童扬去找这个男孩,一定有什么特别之处。

"因为经过我们的条件比对,我和阿布发现...这个男孩和你的许多方面匹配度极高,我们想让他做你的搭档,所以你去见一下比较好。"一旁的明凯开口说道,"至于童扬,情报说这个男孩目前对能力的控制还不稳定,一旦他失去控制,只有童扬你能让他平静下来了。"

"你们明天一早就启程,这是那男孩的资料。"阿布说着将两个印有战队队标的椭圆形仪器交给两人,按下仪器上的按钮,写有男孩资料的全息投影便显现出来。

"田野..."金赫奎地头看着资料,轻声念出了男孩的名字。



02 心结

库莽古森林位于艾欧尼亚的边陲,金赫奎和童扬驾驶飞行器到达时已是下午。从舷窗向下看去,两人惊讶地发现在距离村落几公里外的树林中有一块被火烧过的圆形痕迹,圈内的树木被烧的乌黑,与外面郁郁葱葱的树木形成了一种骇人的对比。

"情报里说这个孩子几天前的下午去树林里采集草药,结果到了很晚也没有回来。村子里的人去找他的时候发现树林里着了火,等村民们到着火点的时候却发现...火焰中心躺着晕过去的他,村民把他救出来的时候发现他竟然没有被烧伤,只是体温比常人略高。"童扬操纵着飞行器降落在村子外的一块空地上。

"他醒来以后说自己被一只燃烧着的棕熊追赶,在被追上的时候以为自己必死无疑,结果却莫名奇妙晕倒在林子里,后面的事就不记得了。两天前他在学校与人发生争执,推搡中他的手中燃起火焰,烧伤了对方。"

"对能力的控制还不稳定..."金赫奎自言自语地说。

"没错,现在为了安全,村民要求把他关在家里,不让他与外人接触。"

两人走进村子里,很快找到了田野的家。

开门的是田野的妈妈。两人说明来意后,她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同意让他们见田野。

走进田野的房间时他正呆呆地看着窗外,金赫奎和童扬做了自我介绍后他一下扭过头,急切地问两人能不能帮自己恢复正常。

"能力分为天赋和与召唤兽融合两种,无论是哪种能力获得方式,一旦成为召唤师,除非死亡,能力都不会消失。"童扬解释道。

田野听完童扬的话,仿佛最后一点希望也被打碎。他低着头,用沙哑的声音喃喃自语:"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要让我变成一个怪物..."
"那并不是怪物,"童扬打断了田野的话,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的肩上出现了一只小动物,乖巧地蹭着童扬的头发。"我和你一样,在十六岁的时候和纳尔融合,成为了召唤师。你看它现在的样子乖巧可爱,但是当它愤怒的时候,却拥有摧毁一切的力量。刚刚成为召唤师的我也觉得自己像一个怪物,被所有人冷落疏远,后来EDG的人找到了我,我才知道这份能力并不是一个障碍,而是一份珍贵的礼物。"

纳尔从童扬肩头跳下来,攀上田野的胳膊,用一双大眼睛打量着田野。田野像逗野猫一样的方法轻轻抓了抓纳尔的下巴,纳尔享受地眯起了眼睛。

"看来它很喜欢你呢"童扬微笑着说,"田野,你知道召唤兽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吗?"田野被问的一愣,"是什么?""是保护,当它们选择了自己的主人后,就会尽自己的一切保护主人不受到伤害,这就是你在和同学起冲突时你的能力会突然觉醒的原因。当然了,等你经过训练之后,你就可以自如地控制你的能力了。"

"保护我..."田野盯着自己双手掌心"可为什么它会选择我呢?"田野抬头看向童扬的眼睛,"我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这个就要你自己去发现了"童扬依旧温暖地笑着。

一旁许久未开口的金赫奎站直身子,终于说出了最重要,也是两人的目的。"你愿不愿意加入EDG战队,成为我们的一员。"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