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

我不害怕人生何其短,可是我恐惧一切终必要成空。

[驼妹]Warriors03-05

DeftXMeiko

架空 能力AU

羊驼的能力来自很久以前我看过的一个漫画中的一个角色「然而我却忘了名字」





03 EDG

身处这样一个魔法之地,即使是在偏远的森林边缘,田野也对「战队」这个名词并不陌生。以五个召唤师组成一队,接受各种任务来获取赏金和荣耀,有时也会接受国家的委派。

当然,大多数的任务都是有危险性的,等级越高危险越大。不过因为召唤师获得能力后身体机能会发生极大的改变,只要不受危及生命的重创,极快的自愈速度会使他们迅速恢复健康。

而曾经离自己十分遥远的东西,也因为突如其来的变化来到了自己的眼前。

那是一个陌生而又精彩的世界。

田野感觉到自己身体里涌动的力量,好像无边的黑暗里自己奋力想抓住的光。纵然将与危险同途,心跳却已经无法抑制地鼓动。

大概就是年少轻狂吧。

"我愿意。"考虑许久,田野最终说出这三个字。

童扬和金赫奎对视一眼,似乎没有想到会进展的如此顺利。

田野把决定告诉了父母,两人见他决心已定也不再反对,反复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第二天一早田野就带着行李离开了。村庄随着飞行器的升高和远去在田野的视野里越来越小,最终变成了一个几乎不可见的点。

童扬是一个很健谈的人,一路上给田野普及了许多关于召唤师的知识。而金赫奎则沉默地坐在副驾驶上,闭着眼睛似乎是在睡觉。

"那你们的能力是什么呢?"田野问童扬。"我的能力是「力」,战斗的时候可以和纳尔成为一体,凭借纳尔的力量和我的战斗技巧来打击敌人。"童扬回答。"我的能力是「制」,只要是我亲手制造过的物品,就可以在我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我手边。"一旁的金赫奎突然开口,吓了田野一跳。原来他根本没睡觉,只是眼睛太小...

几个小时后三人回到了首都,飞行器降落在EDG战队基地的停机坪上,其他的队员已经在门口凑成一堆,大家都想看看这个日后会和金赫奎成为搭档的男孩是什么样子。

田野走下飞行器,有些不知所措,金赫奎在他后面拉住他的胳膊给他带路,一堆人闹哄哄地进了基地。

三少将一个手环和几套崭新的队服送给田野,手环不仅可以监测身体状况,对持有者进行定位,还是进入基地中许多房间的通行证和通讯器。

田野按动手环上的按钮,一行字迹浮现出来:「EDG 田野」。"那么,欢迎你加入EDG。"三少站在众人前,向田野伸出手。



04 新的开始

三少安排田野先暂时与金赫奎住在同一个套间里,金赫奎带着田野去房间,用自己的手环触碰了门上的感应区,打开了门。

"你住这一间。"金赫奎指着一扇门对田野说。田野学着刚才金赫奎的样子用手环打开门。

房间里布置的很简洁,但物品却一应俱全。

"嗯...这是什么啊?"田野看见桌上放着一个由底座托着的球体。"这是房间的控制器,"金赫奎走过来,用手点了一下,一个投影屏幕展现出来。"这个可以控制房间的灯光、电器开关...还有如果房间着火,点这个键房顶会喷水来灭火。"金赫奎解释道。

着火...田野默默翻了个白眼,真是贴心啊。

"咕噜..."

田野中午因为疲劳的原因并没有吃多少食物,现在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而在两人同时沉默之时田野肚子的叫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的响。

金赫奎似乎轻轻地笑了一下,说:"我们下楼去吃饭吧。"田野看着他弯起嘴角,心里简直有一百头草泥马奔腾而过。

吃饭的时候其他队员都做了自我介绍,田野很快和爱搞事的赵志铭石伟豪熟络了起来。

晚些时候阿布过来了一趟,通知田野明天来做一个身体测评,以便安排田野的训练。

田野跟着赵志铭石伟豪在基地里转了转,一天的奔波带来的疲劳终于涌了上来。回到房间他将房间调整为睡眠模式,沉沉睡去。

明天将会是崭新的一天。


05 发现

阿布翻看着田野的检测报告,越发觉得自己真的是捡到宝了。这孩子的潜力或许要比自己之前的估计的要大的多。

阿布通知了田野、金赫奎下午去训练室,想了想又叫上了童扬。毕竟童扬也是与召唤兽融合而获得了能力,对能力的运用方式与田野相似,对现在对能力控制尚不成熟的田野可以提供帮助。

下午三人按时到了训练室,训练室可以模拟不同的情境,虽然是虚拟的,但却有着真实的触感。队员们会定期进行与野生召唤兽的对抗训练,或者与其他战队的队员进行对抗赛。

"田野,你看到训练室那边的那只魄罗了吗?你今天的训练任务就是控制你的火焰,在它活动的时候击中它。"阿布指着房间另一端的虚拟魄罗说。

田野试着集中力量到手掌,却没有任何动静。"这种感觉就像血液一样,它在你身体中的每一处流动,你要试着把握它们,和你的召唤兽同步起来。"童扬在一旁说着他的经验。

"唔..."田野将精神再次集中,感受力量的汇集。终于伴随着呼的一声,一股火焰在手中静静燃烧起来。

"成功了!"田野兴奋地喊出来,"很好,你要记住这种感觉。"阿布说着按下了开始程序的按键,虚拟魄罗在房间里蹦跳了起来。

魄罗的行动速度并不是很快,田野试着将手中的火焰释放出去,就击中了它。

在每一次击中后,魄罗的跳跃速度就会增加一些,在成功击中四次后,魄罗的速度已经变得极快,田野几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

"试着预判它移动的位置,攻击那一点!"阿布在一旁向频频释放火焰的田野喊道。田野暂停了攻击,观察魄罗的移动轨迹"这里!"他将一团火焰推向了地上空旷的一点,在火球到达之际魄罗刚好落在那里,被打了个正着。

然而虚拟魄罗在被击中后却并没有立即继续跳跃,而是在原地被定住,一秒后才重新运动起来。

"等等!"阿布敏锐地发现了那一秒多的异常,叫停了田野。他更改了设定,让魄罗慢速运动,果然在第五次击中时,魄罗又一次被定住。

虽然只有不到两秒的时间,但对于整个队伍来说,这个片刻的价值无法估量。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