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

我不害怕人生何其短,可是我恐惧一切终必要成空。

几个短小的BE

DeftXMeiko
家里网炸了 刚进游戏就掉了线 狗带
随手码几个BE小段子
是的就是这么短



*对立面*

"马上要开始的就是英雄联盟S8世界总决赛的最后一场了!前面EDG与SSV战成二比二,比赛被拖入决胜局..."

"说起来,S6EDG夺冠的时候Meiko和Deft还是队友,现在却成了对手。前面几场两个人也是打的非常精彩。"

"是的,Meiko的锤石表现可以说完美,就算是Deft也中了不少次钩啊,尤其是第二场小龙的那一波,就是Meiko先手勾到了Deft的滑板鞋,EDG才打出一换五一波了SSV。"

"嗯,Meiko太了解Deft的习惯了。"


是敌与是友 各自也没有自由

位置变了 各有队友




*与爱无关*

"Meiko是一个很好的辅助。"

"Meiko是我最信赖的队友。"

"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下路组合。"


"对不起,Meiko,我只当我们是朋友。"



*杀了你*

他毫不迟疑地按下E键,锤石身上的无数根幽绿的长矛被撕扯出身体。

Double Kill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Imp or Meiko?

-imp.




*玩笑而已*

[22:21]EDGDefTnT:Meiko I love you.
Will you marry me?
memeda

[22:21]EDGMe1ko:zz

田野敲出两个字母,看着消息框里那个ID说着本人永远不会说出来的话。

他知道金赫奎把号借给了Road,他知道这仅仅是个玩笑。

就这一次,让我假装它是真实的。

[22:22]EDGMe1ko:I will.




*请回头看看我*

金赫奎最终还是走了,他几乎没带什么东西,一个箱子一个背包就是全部。

基地的大门口,田野站在一群人之前,抱了金赫奎。

最后一次了。金赫奎的头发蹭着田野的脸颊时他有些苦涩的想。

金赫奎关上车门,摇下车窗给所有人挥手道别。

如果你要离去 如果你要离去 别再回头 再回头

如果你要回头 如果你要回头 别再看我 再看我

看我满脸的泪痕站在街头默默看你走 为什么你一点也不挽留

一个人的生活并非你想象的那么好 要我怎么做你才会知道

我要你别走 我要你回头

汽车驶过街角,消失在田野模糊的视线里。





*曾经属于你我的习惯*


当田野看清对面金赫奎操作的复仇之矛时不禁弯起嘴角。

和自己的锤石同一套皮肤的,猩红之月。

即使你的契约线连接的不再是我,我的灯笼也不再为你亮起。





*旧日信笺*


"爸爸爸爸,这个是什么啊?"小姑娘举着一张纸跑了过来,

"嗯?"田野抬起头,将目光从手机屏幕上转向女儿拿着的东西。

那张纸上有着繁密精致的花边,排版配色也都恰到好处,就像那人一样,总让人觉得舒适。

落款处是他的亲笔签名,"金赫奎敬邀"。

那时刚收到这张邀请函的田野,只匆匆看了一眼便将它束之高阁,不想却被女儿重新翻了出来。

婚礼他自是没去的,只让赵志铭捎去了一对玉如意做贺礼。

只愿从此称心如意,万事顺遂。




*如果当时*

"野神啊,如果你那时候..."喝醉了的赵志铭又开始喋喋不休。

"从来,从来就没有如果。"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